V

You are the ROSEBUD

“如果有一秒能回到过去,踩着油门全速倒退” 
“你不想让他签下那份合约” 
“是你。你是钥匙。你是玫瑰花蕾。” 

“ROSEBUD(玫瑰花蕾)”是致敬公民凯恩,两位合伙人的人设是致敬社交网络(TheSocoalNetwork)。而社交网络正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公民凯恩,是11年奥斯卡的无冕之王。

在斯导的豆瓣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所爱。一流大导能将这些所爱串联到一起,承上启下,引人入胜。对我而言,那个多年前直到看完TSN的演员表都觉得怅然若失意犹未尽的夜晚也得到了某种意义上的圆满。It's U. You are the key. You are the ROSEBUD.

总之,今天真的太高兴!!!猝不及防看了场TSN的大型同人电影!还是撒糖的呜呜呜 
p.s.斯导和编剧一定也在幽灵船上吧。


后记

心情还是好激动,庆幸基友今天拉着我去看了这部很容易因为名字错过的片子。大概从共同建立公司开始我们俩就开始紧紧拉着对方的手大喊TSN!然后基友还说连头毛都是一样卷的有木有!之后说到两人爱上同一个女人的时候我以为故事会走向平庸,没想到啊!ROSEBUD出现的时候我直接叫出来了(当然有控制音量)“这不就是TSN的同人电影嘛!还是好结局的!” 而且因为TSN,我对《公民凯恩》也有着很不一样的感情。如此美妙的呼应!天知道当年的一场大雨把我们一困就是经年,期间还要经历无数虐文和MV的洗礼。想想《那个》,想想《若美丽的故事来的太晚》,想想《PAF》,想想《LongGoodbye》,这么多年的意难平终究是被斯导平了些许。感恩。


再后记

突然想到ROSEBUD是玫瑰花蕾,Wardo的谐音就是花朵啊花朵~不能更美好了🌺



评论(7)

热度(119)